返回列表 发帖
敏敏的速度啊,我望尘莫及
现在看到要整理pp就讨厌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8 22:24

我是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侬不要怪偶,我知道你拍照很辛苦,但偶还是实话实说了:所有照片里,我最喜欢这张!!!
lenell 发表于 2009-11-8 22:35

晓得这样的话,小混沌蛮好啊拍了的,侬就有第二选择了的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做节目,咖啡应该送的好伐!
真不厚道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8 22:42


记得上次在COSTA参加品咖啡活动
一共是4杯拿铁,3杯Cappuccino
不过喝到最后水饱

TOP

上海点心里我最爱就是生煎.
小混沌那绝对是湖州的一只鼎,没地方可以比.有机会大家一定要去尝下.

TOP

赞,连我这种不太吃生煎的也一口气吃了3个~~~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8 22:17


看来真的很不错很不错

TOP

看来真的很不错很不错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8 23:09

名副其实的好吃不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记得上次在COSTA参加品咖啡活动
一共是4杯拿铁,3杯Cappuccino
不过喝到最后水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8 23:08


马领导,弄晚上表睡觉啦~~~

TOP

整理杭州的照片

TOP

整理杭州的照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8 23:25

恩,回来还晓得报道一下哦~!
真有胆在这儿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个么5下次更要跟弄一起去了,我只吃生煎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8 22:26

好哦呀,5带侬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