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敏敏的速度啊,我望尘莫及 现在看到要整理pp就讨厌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8 22:24
TOP
侬不要怪偶,我知道你拍照很辛苦,但偶还是实话实说了:所有照片里,我最喜欢这张!!! lenell 发表于 2009-11-8 22:35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这个做节目,咖啡应该送的好伐! 真不厚道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8 22:42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赞,连我这种不太吃生煎的也一口气吃了3个~~~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8 22:17
看来真的很不错很不错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8 23:09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记得上次在COSTA参加品咖啡活动 一共是4杯拿铁,3杯Cappuccino 不过喝到最后水饱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8 23:08
整理杭州的照片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8 23:25
个么5下次更要跟弄一起去了,我只吃生煎底~~~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8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