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是的  

天气好的话有几个点还是不错的  有云雾缭绕的感觉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TOP

关注一下

原本打算清明去的怎奈凑不够人~

TOP

下雨的话嘛也看不到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TOP

有照片放来看看啊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这里上传不来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TOP

可以的哇,或者你可以转帖过来的哇

TOP

那么转连接吧哈 http://www.doyouhike.net/city/shanghai/298832,0,0,1.html
那一年
磕长头匍匐在山路
不为觐见
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TOP

有水牛
可以去拍pp

TOP

有照片放来看看啊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4-7 17:16

呵呵,网上很多的,这是一个著名的摄影师发现的地方,梯田灌满水的时候,在初阳下效果很好。
但是貌似也只有这一种东西可以拍。如果不是色驴的话,估计会感觉枯燥了点。
孤独的旅行者

TOP

2007年3月16日茗岙梯田

照片: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914&extra=page%3D2

攻略: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2759&extra=page%3D2

杂志: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3653&extra=page%3D1

3月16日茗岙梯田


这是论坛去过的线路,贴上来给要去的驴友作参考!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