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婺源不再是我心中最美的乡村了的

TOP

江岭庆源不是纳入180通票范围了吗?怎么还是20啊?

看看人家婺源,已经在江岭造好收费站等着收钱了~~


http://www.wylzl.com/12bbs/dispbbs.asp?boardid=4&Id=18227

近期关心江岭——庆源路况的朋友很多, ...
七七_ 发表于 2009-3-10 13:32



哈牛x啊

TOP

江岭庆源不是纳入180通票范围了吗?怎么还是20啊?

看看人家婺源,已经在江岭造好收费站等着收钱了~~


http://www.wylzl.com/12bbs/dispbbs.asp?boardid=4&Id=18227

近期关心江岭——庆源路况的朋友很多, ...
七七_ 发表于 2009-3-10 13:32


十分担忧,我们出行如果出现当地恶性要求购买通票的话也请大家理解哈!~~~

TOP

婺源不再是我心中最美的乡村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3-10 13:43


应该是最美最贵的乡村了

TOP

1.徒步的路好走吗?有没有带登山杖的必要?
2.是不是没有带干粮的必要的?似乎每顿都可以在农家吃哎
3.夜大的学生证他们会给打折吗?
4.江岭旁好像有个高山平湖,我们会经过吗?

——已作回答,请查看第三楼! ...
celina2000 发表于 2009-3-10 10:40


这条线路我走过的,体力不好的人还是带着登山杖吧~ 毕竟有好几个小时的山路要走呢~
岭脚至官坑,



1、岭脚至官坑,



这条路线贯穿了东线和北线,是很受广大驴友欢迎的一条徒步路线,全程需要三个小时。
2、理坑到虹关

这条徒步路线需要花四个小时,路上有很多岔道,最好是能找个向导。

TOP

我们掌握的资料,是今天下午和当地农家联系确认后得知的答案。
江岭是今年开始列入通票范围,以前都是不用收取门票的,本周修的通票敲卡机,本周末开始使用;当地人说可以单独买20元的票进去,如果这样确实可行最好,就不必买180的通票,不行的话再议,领队会和大家一起协商定的。那里的民风一向很差,说一套做一套,可能大家到了江岭门口,他们一定要买通票才能让大家进去,也是有可能的,所以要做好心理准备呵呵。

我们安排的线路,徒步的线路也会看队员的情况调整,也许包当地的农用卡车,从官坑坐到岭脚到虹关。还可以走徒步线路,听当地人说,从官坑到岭脚多为石板路,需要走3个小时,景色还不错,再从岭脚徒步到虹关1小时(基本没有啥景色)。周日有翻山的徒步线路,4小时左右。

我们已经在虹关请了当地向导带路,不会迷路!这次安排可以玩的很腐败、也可以小疟一把。看大家的意向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官坑到岭脚我大概走了2.5个小时,这段是山路,只能走的,但是都是石板台阶,只有2,3个岔路,都有箭头指示的,很好走的;
岭脚到虹关是石子路,大概2.5km,会经过大概2个小村子。中午大概12:50有中巴从岭脚到县城,上次我就是没有赶上

TOP

花期预测:

     婺源东北乡镇(如清华、江湾镇):3月中到4月清明为花盛开期。

     段莘乡的江岭和庆源等地因山高水冷的因素,花期会比周边地方晚几天。这些区域的花期如下:约3月中下旬-4月10。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