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重庆 现在应该很闷热吧
吃吃当地的老火锅
以毒攻毒
路, 要走难的, 直到苦尽甘来.
MSN: aozhiyan225@hotmail.com

TOP

后期处理,人的肤色已经有点不对了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我想吃重庆火锅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恩,今天晚上刚又吃了一次火锅,重庆还真奇怪,大热天的,火锅店照样生意超好啊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好久没有吃了的
在上海热的没有胃口

TOP

多年前去重庆吃的小天鹅火锅,味道非常好,价格也比较贵.

TOP

万一上火了怎么办?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8-15 21:11 发表
我想吃重庆火锅


地道的重庆火锅很恶心的,不换锅底的,你吃完他吃,他吃完别人吃,别人吃完再给其他人吃,不过我喜欢吃的,虽然恶心!~~~~哈哈

TOP

原帖由 韭菜沟 于 2008-8-16 10:26 发表
万一上火了怎么办?


吃2个泻药就KO了

TOP

其实重庆很早就开始换锅了,基本现在大小火锅店都是每锅都换新锅,只是里面有一种老油,在每锅里都会加上一点。
其实,这个油就是重庆的味道,上海是没有的。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