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了iMax
确实效果很好
就是颜色有些暗淡

TOP

在北京看的?我在苏州看的,哈哈

TOP

俺在上海看的3D
拍的很有想像力,是个很浪漫的爱情故事
但是,个人喜欢泰坦尼克和特洛伊这种现实的悲剧题材。
科幻,俺觉得不靠谱,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在北京看的?我在苏州看的,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2-25 12:47

苏州也有IMAX?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