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去湖南博物馆的话可以预先网上订票
我当时大概排队20分钟?忘记了的
http://www.hnmuseum.com/hnmuseum/index_gb.jsp

一些展品简介
http://www.hnmuseum.com/hnmuseum/collection/collectionSuccinct.jsp?columnid=010ca4a54e98402881c10ca495330015

TOP

我去湖南博物馆的时候,好像那件薄纱就放了个图片,说保养去了~~~

湖北省博物馆是我唯一再去一次武汉的动力。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09:59


少不更事,去武汉1个星期,游东湖2次,居然打省博物馆门前大摇大摆地走过。悔不该当初,泪

TOP

我想放女尸照片上来吓唬人,大家不要拍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10:23


请上图,慰籍下我错过的好机会。

TOP

去湖南博物馆的话可以预先网上订票
我当时大概排队20分钟?忘记了的
http://www.hnmuseum.com/hnmuseum/index_gb.jsp

一些展品简介
http://www.hnmuseum.com/hnmuseum/collection/collectionSuccinct.jsp?colu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30 10:34


我排了0分钟~~~

还是身份证已丢失的情况下~~~

TOP

请上图,慰籍下我错过的好机会。
lenell 发表于 2009-11-30 10:54


吃好饭再看~~~

IMG_0968_nEO_IMG.jpg

TOP

555,5已经进来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既来之则安之,幸好5肚子不饿
S,这是木乃伊么?多少年的啊,哪里出土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是个女的啊?为什么看起来像男生?
女的长这样也太丑了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吃好饭再看~~~

13219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1-30 11:19


居然还是正面照
不怕做噩梦吗?

TOP

是个女的啊?为什么看起来像男生?
女的长这样也太丑了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1-30 11:24


话说,把你放那么久也会这样的。
我记得探秘中国里有介绍过她。还放了解剖过程,人家皮肤还有弹性的哈。
见过了,算混个脸熟,庆幸我有免疫。

补充下,我可以很负责任的说:他们给她带了个假发套,太缺乏审美情趣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