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想了就要行动的呀

你可以表想了。。。
无用功哦
风动 发表于 2009-4-14 18:37



呃,俺就不想了,专心想51后的,噢,端午……

TOP

泰国啊泰国,不要闹啦,欢迎一下我们吧
cindy 发表于 2009-4-14 20:46


表去了,哈哈,等12月一起去清迈吧

TOP

表刺激我,12月再去就好了吗?
幸福的四叶草:一叶代表希望;二叶代表付出;三叶代表感恩;四叶代表幸福!

TOP

咋的也不会闹到12月吧,清迈也是与政治无关的咯

TOP

期待骆驼的沙漠之行~~~~~回来游记要有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泰国啊泰国,不要闹啦,欢迎一下我们吧
cindy 发表于 2009-4-14 20:46


传说集会解散了呀~~~

TOP

泰国啊泰国,不要闹啦,欢迎一下我们吧
cindy 发表于 2009-4-14 20:46


等会我给小阿皮实打个电话,叫他欢迎一下你们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天奇帮小阿皮实真熟,说不闹就不闹,嘿嘿,叫他们好好过年,太平过完5.1再闹啊!
幸福的四叶草:一叶代表希望;二叶代表付出;三叶代表感恩;四叶代表幸福!

TOP

小阿皮也不够的啊,还要跟他信打个招呼啊

TOP

表去了,哈哈,等12月一起去清迈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4-14 21:01


有人要去清迈?!我眼睛终于一亮,看到感兴趣的东西了.BTW,清莱在不在计划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