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赛作品】2007大声展--上海站

单选投票, 共有 9 人参与投票
0.00% (0)
11.11% (1)
11.11% (1)
44.44% (4)
33.33% (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大声展,不知道大家这次有去看没有....感觉还算好吧...

摄影地点:大宁国际
摄影器材:D70S+17-50/F2.8
摄影参数:请自己看Exif信息

先传一张我最喜欢....呵呵...这张很有LOMO风格的..
我喜欢的麦当劳....


192528884073533518.jpg

[ 本帖最后由 小呆瓜 于 2007-8-19 13:26 编辑 ]

摄影地点:大宁国际
摄影器材:D70S+17-50/F2.8
摄影参数:请自己看Exif信息

1.jpg

TOP

摄影地点:大宁国际
摄影器材:D70S+17-50/F2.8
摄影参数:请自己看Exif信息

128915539334843666.jpg

TOP

摄影地点:大宁国际
摄影器材:D70S+17-50/F2.8
摄影参数:请自己看Exif信息


303148549918936459.jpg

TOP

摄影地点:大宁国际
摄影器材:D70S+17-50/F2.8
摄影参数:请自己看Exif信息

303711499872290894.jpg


选了我最喜欢的几张贴上来.希望大家会喜欢...

TOP

我为第一张投一票。后面的几张,更象是行为艺术或者是装置艺术.不太象摄影作品

TOP

哦.谢谢楼上的支持..不过.我最喜欢的也是第一张..其它 的那些只是附带的,,一起贴上来让大家看看啦...呵呵...

TOP

喜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2楼的不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也去了,怎么找都找不到大声展展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