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发图,我奖励

各位大虾们,欢迎来贴图版块留下你的足迹
只要你发图,我就奖励分数

[ 本帖最后由 啊Q 于 2007-8-15 08:34 编辑 ]

原来发的算吗

TOP

先说是什么奖励呀
等会再来瓶娃哈哈的闹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呵呵,想吃娃哈哈还不简单,超市和商场

我这里只能奖励点威望了

TOP

上次那跟贴就有分的分好像还没给我。。。
我记着的
1

评分人数

TOP

我发了很多了,呵呵,得到了奖励威望。感谢版主!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8-15 14:54 发表
上次那跟贴就有分的分好像还没给我。。。
我记着的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不过这次给你补上.

可能是我去长线的那几天吧

希望没有让你失望

TOP

原帖由 niuniu_117 于 2007-8-15 16:15 发表
我发了很多了,呵呵,得到了奖励威望。感谢版主!



当然是多劳多得了,你发的越多 奖励肯定就越多

大家还在等什么啊,为了我们贴图版,行动起来

TOP

原帖由 啊Q 于 2007-8-16 08:31 发表


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不过这次给你补上.

可能是我去长线的那几天吧

希望没有让你失望


呵呵,我开玩笑的,不会真的记着的。
不过事情到真的有的
这次还要谢谢版主

TOP

要自己新开帖子发图么?我也来发发看.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