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8-14 11:17 PM 发表

肯定是哈皮~

不愧是神!!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4 10:14 PM 发表
有呒搞错??谁出的主意到那里的呀?存心不让我老人家参加三清嘛!

兄弟,给个面子,来吧.

TOP

报名~~   5个坑!!!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8-15 11:05 AM 编辑 ]

TOP

偶来报名了

TOP

报名喽~

TOP

同志们:
       旺姐现在刚和我通过电话,她已经去酒店订好包房,付完订金了。现在是2006年8月15日,下午13:17分,外面的温度是32度以上。
       真的非常感谢旺姐,为了确保大家的三清活动可以正常举行,她忙了很多啊!
       所以要去三清的同志们,拿出点诚意来,跟帖要去的明确报名。
       我们定了包房。两桌(20人),每桌610元(不含酒水),他们包房需要定好套菜的,所以旺姐亲自去点好每个菜了。价格又便宜,东西又好吃!
       晚到的估计要站着吃了,这也是我们订包房的好处,大家可以把酒店包房当作野外一样来看待啊,没位子可以站着吃嘛,大家两桌人串来串去就是图个热闹啊~~~
       早去早坐啊!
       谢谢旺姐!周五见!

TOP

那我肯定要早到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那可是名副其实的占坑啊~~~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5 02:06 PM 发表
那我肯定要早到了!

英俊同学帮我在座位上放个书包,谢谢!!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5 02:14 PM 发表

英俊同学帮我在座位上放个书包,谢谢!!


NND,  老子下午不上班了,先去抢位子,然后放号卖位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