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张是水里的倒影吧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画质真的不是太好...

TOP

第一张拍的是路上的积水?相对来说,还是第一张比较有点味道……

TOP

原帖由 清泉小乡 于 2007-8-29 12:13 发表
是哪个丹丹啊?你的丹丹姐姐还是小丹啊?

当然是丹丹姐姐拉,小丹对拍照是不感冒的!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