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皮的照片可以的。有明显提高!再接再厉!顶一个

TOP

个人觉得第三张比较喜欢。

TOP

哇,我超级喜欢双塔的那张哦!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9-4 10:44 发表
哈皮的照片可以的。有明显提高!再接再厉!顶一个

谢谢鼓励,一定一定!!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一开心,再发两张微距!!

IMGP1618.jpg (80.83 KB)

IMGP1618.jpg

IMGP1622.jpg (80.08 KB)

IMGP1622.jpg

IMGP1632.jpg (119.88 KB)

再送一只小小鸟!!嘻嘻!!!

IMGP1632.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拍砖拍砖!!!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螳螂丑了点~~~~~~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螳螂感觉满灵的,虚实恰到好处。
红掌,感觉画面有点太满了,主题不突出。

呵呵,看人挑担不吃力,不好意思啊,我只是说出了自己的感觉,欢迎大家指正。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9-5 11:50 发表
螳螂感觉满灵的,虚实恰到好处。
红掌,感觉画面有点太满了,主题不突出。

呵呵,看人挑担不吃力,不好意思啊,我只是说出了自己的感觉,欢迎大家指正。

明显是高手指点,照单全收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哈皮,玩笑归玩笑,说还是要说的。

第一,可能是器材带的少,所以第一张下部阴影比较厉害,如果用360也许会好很多(不一定要离机,因为闪光点高了不少)。还有就是背景的问题,螳螂的半个头在黑暗里面,如果在把相机往右挪一点更好些。但是已经很不错了,80分!

第二,烛台花大家都见过,你的寓意很好,想突出蜡烛的部分,但是由于角度问题和景深,却完全将花的形状扭曲了(不排除花本身畸形),让人看起来很不舒服,光也硬了,记得弄个或DIY个肥皂盒或名片做漫射。60分!

总之,镜头也不要试拉,头是好头。现在开始要多多注意照片的质感和主题(关键是看起来要舒服)。
小弟也只是初涉,不正之出望见谅。(你自己说要我来拍砖的噢!)

开心就好拍照,但是要带着思考才有趣!(这也是我自己常常对自己说的)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