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赛作品]双塔

单选投票, 共有 6 人参与投票
33.33% (2)
0.00% (0)
16.67% (1)
50.00% (3)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跟天奇老师学拍了趟夜景,看到此次比赛,心里小痒痒了下,呵呵~~所以索性就扛着三脚架去拍了下身边的东东。

名字还没有想好,所以先用这个了,呵呵~~

地点:嘉定博乐广场

[ 本帖最后由 向日的葵 于 2007-8-28 10:28 编辑 ]

DSC05002.jpg (53.04 KB)

DSC05002.jpg

DSC05003.jpg (107.53 KB)

DSC05003.jpg

DSC05072.jpg (91.79 KB)

DSC05072.jpg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为什么不拍完整??
keep-walking

TOP

TOP

这是在哪?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什么地方拍的?

TOP

我们家丹丹的照片一定要顶的,加油加油!!!!!!!!!!!!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第一张拍糊了吧

TOP

原帖由 清泉小乡 于 2007-8-29 08:47 发表
第一张拍糊了吧

老姐,你狠!!!!!!!!!!!!1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是哪个丹丹啊?你的丹丹姐姐还是小丹啊?

TOP

看第一张觉得有点诡异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