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飙歌活动,争当K歌之王!

时间:8月14日(星期一)晚上6:00~6:30开始
地点:浦东南路1085号华申大厦1-4楼星音娱乐(紧帖浦东八佰伴,地铁二号线东昌路站或任何到八佰伴的公交车可到)
预算:23元一位,K歌无限时,提供自助餐.
此歌城地方宽敞,音响不错,而且价格比较便宜,最近又有这个23元无限时K歌活动
人员:秋天英俊,另有几个秋天英俊的朋友,帅哥靓妹,数量未定,欢迎有兴趣的朋友参加.有兴趣的朋友请回帖或与我联系!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8-14 04:59 PM 发表

神在搞怪!?

又帮我搭界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4 03:28 PM 发表
CICI你不是我的对手呀,肯定的,所以不敢来,然后找到了一大堆的理由,嘿嘿


怕你,我C倒过来写,嘻嘻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8-14 12:54 PM 发表
我现在怎么没登陆就可以发贴.显示的是离线.

神在搞怪!?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CICI你不是我的对手呀,肯定的,所以不敢来,然后找到了一大堆的理由,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碰到妖怪了~

TOP

我现在怎么没登陆就可以发贴.显示的是离线.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13 03:42 PM 发表
不错,4个眼睛注一下!

对了,大家喜欢cs吗,我们一起网上,这两天我狂练哦!

让老公站在我对面,不许动,让我练暴头,很有成就感!

暴不了,我就拿刀去砍~~~直到~~~

也很爽的。

等我 ...

哈哈.你也玩这个呀,

TOP

我们周五去彪吧,上次让你和他一组真实辛苦您了

TOP

就是~~让他换地方,我们来彪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