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八卦第二篇<社会现象>

我的社会现象观点阐述:
   
                              食物基本有毒,医生基本没用

各位同志如有例如想法,可以跟贴

[ 本帖最后由 神 于 2006-8-7 02:51 PM 编辑 ]

食物基本有毒:那我们吃什么啊?
医生基本没用:那生病找谁啊?

TOP

不懂!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医生要讲医德的话,还是能救死扶伤的!但中国社会目前改革最失败的地方就是医改了!医生的高额回扣及超高利润药费一定要改革,要使大家都看得起病,用得起药才行!
医药行业黑幕太多了!
健康是第一位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