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赛作品】2007大声展--上海站

单选投票, 共有 9 人参与投票
0.00% (0)
11.11% (1)
11.11% (1)
44.44% (4)
33.33% (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大声展,不知道大家这次有去看没有....感觉还算好吧...

摄影地点:大宁国际
摄影器材:D70S+17-50/F2.8
摄影参数:请自己看Exif信息

先传一张我最喜欢....呵呵...这张很有LOMO风格的..
我喜欢的麦当劳....


192528884073533518.jpg

[ 本帖最后由 小呆瓜 于 2007-8-19 13:26 编辑 ]

不错不错!LOMO可以做的再像的LOMO呀!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俺想去,但后来忙忘了,现在补回来了。呵呵

TOP

不错 有意思
keep-walking

TOP

谢谢支持。。。

怎么还有人投偶二分的啊。。。伤心ING.....

TOP

支持一记~~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8-20 09:52 发表
我也去了,怎么找都找不到大声展展位。。。

在宾馆里,还有车库里也有一些~~~你蛮好问问人家的闹~~~

TOP

我也去看啦~~~
我对这句话记忆犹新:全国人民约每8.3秒拉10顿屎
乔小刀的作品我也蛮喜欢的

TOP

我也去了,怎么找都找不到大声展展位。。。

TOP

2楼的不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