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赛作品]---光芒四射

单选投票, 共有 22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摄影地点:外滩
摄影器材: 尼康 5200
摄影时间:2006年7月16日

摄影方式:光影魔术手缩小加框处理
天气描述:雷雨前的黎明
那天和朋友一起唱歌,到了4点多,提议去外滩,很幸运正好赶上日出,第一次在外滩观赏美丽的日出,非常不错,
更幸运的是拍好这些照片以后,5点半就开始下雨了,美丽总是短暂的,可是我抓住了,呵呵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7-30 17:59 编辑 ]

光芒四射.jpg (185.67 KB)

光芒四射.jpg

看到还没升起的太阳光芒投射到天空,黎明也象黄昏。
意境很美。。。。。
等待的日子,有甜蜜,有苦涩。偶拍的日出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859

TOP

Snowpine说的很好,再稍微锐一下和剪裁一下就更完美了!

好片,主要是景色难得!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颜色不错!就是构图左边太空了!

TOP

没有看见蛋黄

TOP

确实,要是色调和亮度,锐度再加强点。

TOP

照片很不错

TOP

这张蛮好看的
不知道哪个强人...居然给楼主投了一分....真晕....

TOP

-_-----'
没感觉到光芒四射。。。

TOP

谢谢大家支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