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赛作品]路口

单选投票, 共有 12 人参与投票
0.00% (0)
0.00% (0)
25.00% (3)
50.00% (6)
25.00% (3)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拍摄器材:CASIO的卡片机
CIMG0327.jpg

[ 本帖最后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7-29 19:31 编辑 ]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我用的也是小卡的卡片机 顶一个
真我 真自己

TOP

好PP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很怀旧的照片,喜欢~~~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8-5 23:29 发表

呵呵,注册了啊.

恩~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原帖由 星期天 于 2007-8-4 22:07 发表

呵呵,注册了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TOP

这个片子,我第一眼的感觉是网!然后是昔日,或者黄昏~~,或者叫乱。

画面是乱中有静!不错的感觉。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7-8-1 23:51 发表
很喜欢这张片片.褐色的色调配合有年头的建筑很好的反映了历史的厚重感.镜头前纵横交错的电线非但没有破坏整个画面相反增添了画面的神秘感.激发了人们的好奇心.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很喜欢这张片片.褐色的色调配合有年头的建筑很好的反映了历史的厚重感.镜头前纵横交错的电线非但没有破坏整个画面相反增添了画面的神秘感.激发了人们的好奇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