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时间和地点有稍许调整,请参加人员确认!!7月29日下午,消灭小龙虾,广发英雄贴

参加龙虾节的同学请确认你的出席申请!
已报名的同学如果没有跟帖取消则视为确认!
未明确的同学请明确你的选择!
截止时间为7月28日下午4点整。截止时间后,有兴趣的同学仍可前来,位置不可保证!!(可以挤一挤O)


同志们,喜欢龙虾的同学们:
大好机会就要到来,我,happydavid,(同一个人),在浦东举办浦东龙虾节,向所有的同学广发英雄贴,请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参加过楠溪江暴虐的同学们优先)!(龙虾在哭泣!!!!!)
据我和英俊同学吃遍浦东龙虾,从非常专业的美食家角度,选择了一家(正在流口水……),那味道真是美的没得说了……(口水……)!严重申明:想辣就辣,不想辣就不辣。
龙虾不要难过,吃你是其次,主要是大家要聚聚!!
这一家的生意异常火爆场地也非常的宽大,所以NND不接受预定。我等只能提前赴会为大家霸占若干位子。每一个位子都是龙虾的地狱啊!哈哈!!!
地点:浦东栖山路36号食之味龙虾馆,在民生路和巨野路当中,有图为证。
时间:7月29日,周六,下午5点,直接开吃,不犹豫。

付款方式:AA制,免基金!
目前参加人员:我、英俊、帽子、壁虎、两厅、edge、琥珀、欣欣、小可、肌肉等。
请大家跟帖报名。

由于地点做了稍许调整,故将乘车路线作相应调整:
从所有方向向人民广场汇集,乘隧道六线(终点站,有座),上车就呼呼,到民生路路记得醒来,该下车了!下车后往前走到路口右转到丁字路口(约81米),左转走65米,就到了!记得是“食之味龙虾馆”。
乘地铁二号线到浦东的陆家嘴站下车,乘终点站的85路到民生路下车后如上所示找到民生路就可以找到了。
这里的车子非常的多,这里略略告知几个:81、85、522、981、619、819、573、隧道六线、申陆线、新川线等。
请参加人员确认!!!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7-27 10:22 PM 编辑 ]

WL000542.jpg (34.76 KB)

WL000542.jpg

g2004325211647.jpg (16.31 KB)

g2004325211647.jpg

shiyitu.JPG (33.22 KB)

shiyitu.JPG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原帖由 白帽子 于 2006-8-3 09:36 AM 发表

误人子弟啊

教你做人要讲原则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8-1 06:40 PM 发表
我就是老师

误人子弟啊

TOP

还是哈皮戴为比较有绅士风度闹

TOP

两厅表这样好伐,人家是美眉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就是老师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7-31 08:52 PM 发表
册那,拧发来诶要抢沙发

你骂人,我告诉老师去

TOP

册那,拧发来诶要抢沙发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沙发,表跟我抢啊

TOP

龙虾节之后怎么没看到照片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