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7-21 12:55 发表 再装一台一摸一样的,一台开26,一台开27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7-20 22:10 发表 这个和我家的情况一样,我的方法很简单,就是控制风速,如果27度热,我开26度,然后将风速调到最低,而不是放在自动上面。 还有,在外面回家后不要马上关门开空调,因为太热的情况下开不好的,要把窗户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