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关打羽毛球的活动!!

本人每周三晚上8点至10点会和几个朋友在共和新路中山北路的玉萍羽毛球馆打羽毛球。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大家参加,不过要提早预定。基本操作如下:
1、场地费:25/片/小时(要报本人名字的,对外35/片/小时),最好能自己找3个伙伴分摊
2、每周一中午12点前通知我即可定到这一周三的位子(目前如此,那里只有6片场地,有3片场地9月份开始会被另外一个常包户定掉了)
3、本人的联系方式:johnriver88@hotmail.com

收到,太远!不过支持一下!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很好的活动,下次参加,要定期参加啊,否则要发胖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7-31 02:33 PM 发表
很好的活动,下次参加,要定期参加啊,否则要发胖了~~

到今年八月份已经坚持了3年了!!

TOP

离我家好近啊~

TOP

远了点,呵呵,下次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每周六在金桥陆行中学打球,不过才坚持半年下次一起打球吧,欢迎DAVID,秋天英俊还有其他的朋友们一起

TOP

我每周六在金桥陆行中学打球,不过才坚持半年下次一起打球吧,欢迎DAVID,秋天英俊还有其他的朋友们一起

TOP

原帖由 木易红番茄 于 2006-8-7 01:10 PM 发表
我每周六在金桥陆行中学打球,不过才坚持半年下次一起打球吧,欢迎DAVID,秋天英俊还有其他的朋友们一起

嘻嘻,好的,我打得很“好”的,我的拍子很贵呢!好像是25元一副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靠,我打羽毛球不要太好呀!只不过有时球过来时我打不到而己,而且我一般不用羽毛球拍打的,都是用网球拍打的,强悍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