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大2小来吃饭,唱歌去不了.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8-16 09:46 AM 发表
同志们,吃完饭我们去K歌.我订了淮海路的HOLIDAY(妇女用品商店对面那家),22:00,预约号是3752,18个人的包厢.再大的话只有40人的,那就浪费了.

还有,请HAPPY组织一支小分对买饮料(HOLIDAY可以外带食品吧)

大家如 ...

金陵路上有超市,可以买饮料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貌似响应三清的西雁荡朋友不多嘛,到时候两桌坐不满怎么办?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没关系,一个人可以坐2个椅子的~

TOP

我知道在哪里了~离公司挺近的,我大概6点就能到那里了~
那里8点厨师就下班的,所以XDJM要早到~
同时问一下组织~我骑小毛驴过来,吃完饭再去唱歌,我的小毛驴怎么办?停哪里?请组织想办法~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8 01:39 AM 发表
我知道在哪里了~离公司挺近的,我大概6点就能到那里了~
那里8点厨师就下班的,所以XDJM要早到~
同时问一下组织~我骑小毛驴过来,吃完饭再去唱歌,我的小毛驴怎么办?停哪里?请组织想办法~

神.你虐待未成年动物,而且自己吃完饭就不管它了.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6-8-18 08:34 AM 编辑 ]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8 01:39 发表
我知道在哪里了~离公司挺近的,我大概6点就能到那里了~
那里8点厨师就下班的,所以XDJM要早到~
同时问一下组织~我骑小毛驴过来,吃完饭再去唱歌,我的小毛驴怎么办?停哪里?请组织想办法~


好乐迪门口应该也能停的
保险点就停雁荡路钱柜里面

[ 本帖最后由 壁虎 于 2006-8-18 09:13 AM 编辑 ]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有事来不了,TZ们吃得开心哈!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8 01:39 AM 发表
我知道在哪里了~离公司挺近的,我大概6点就能到那里了~
那里8点厨师就下班的,所以XDJM要早到~
同时问一下组织~我骑小毛驴过来,吃完饭再去唱歌,我的小毛驴怎么办?停哪里?请组织想办法~

卸磨杀驴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