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7-19 06:25 PM 发表
天呐,我可爱的龙虾,他们又来了!~~

找不到你,听小方说你最近很忙啊。哎,有家的男人多幸福,养家的男人也真辛苦。记得多挤出点时间陪陪对自己最重要的人哦!
龙虾节在向你们召唤!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今天我到周围几个好吃的龙虾店踩了一下点,买了各种地方的龙虾(嘿嘿,就两处)替大家品尝了一下,啧啧,受不了啊……(下面省去21字)。要不是明天去武夷山,我真的等不到下个周末了!我有两处可以证实非常的好吃,非常非常的好吃。比上回我们在兰村路的好吃多了!不行,不能再写了,我要找毛巾去了……
等下周我回来,再作分晓!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小龙虾我的最爱.
百吃不厌啊.
不过如果是哈皮自己做的话
我们会更加起劲的
挖噶噶...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7-19 10:24 PM 发表
小龙虾我的最爱.
百吃不厌啊.
不过如果是哈皮自己做的话
我们会更加起劲的
挖噶噶...

谢谢支持,我的手艺还真的不错哦,特别是炒番茄炒蛋,还有青椒土豆丝,还有很多,就是没有龙虾,呵呵。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严重感谢版主将龙虾节的帖子置顶,同学们加油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也可以让哈皮一大早去菜市场卖100来斤龙虾,让猪猪掌勺,不知道哈皮家有没有能用来煮龙虾的桶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19 10:34 PM 发表
也可以让哈皮一大早去菜市场卖100来斤龙虾,让猪猪掌勺,不知道哈皮家有没有能用来煮龙虾的桶

我家的桶装壁虎没有问题啊!此壁虎是彼壁虎???不知道哦!不好说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呵呵.近的.骑车就可以到了.

哭一记,29日又是上班的日子.

TOP

上班可以请假,龙虾不能不吃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7-19 10:34 PM 发表
也可以让哈皮一大早去菜市场卖100来斤龙虾,让猪猪掌勺,不知道哈皮家有没有能用来煮龙虾的桶



同意同意。猪队的手艺那真是没得说啦。说说都要淌口水。。。。。。
MSN:crab.summer@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