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也算是个人写真了。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18 09:51 AM 发表
这也算是个人写真了。

我什么都不知道~~~~~

TOP

天,猪猪呀还有写真集哦!~~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18 09:50 AM 发表


像是塑料的,还是贴点材质比较好,找个类似猪皮的贴上去,呵呵,那就更逼真了

壁虎你完蛋了,说人家猪皮!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灵的

TOP

TOP

脸蛮大的,屁股小了点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8 08:08 PM 发表
脸蛮大的,屁股小了点

你太注重细节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8-18 08:08 PM 发表
脸蛮大的,屁股小了点


喜欢吗?大脸小屁股!

TOP

能否帮我也设计个超级可爱无敌英俊的SUPER MAN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