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ho,yeah!我终于水到团长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了了,我赶上你了!
下一个目标就是O 了!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恭喜 恭喜 红包拿来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2-5 12:40 发表
恭喜 恭喜 红包拿来

那你岂不是要给的更多?嘻嘻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5 11:00 发表
原来你们就要报这个料阿?。。。昏古气

我来报:
哇靠TX是我这辈子经历过的最让人想自杀的上帝……!!!
哇塞TX发了一张金牌良民证给杀手(瑶瑶),然后瑶瑶疯掉了,一直对我暗语:我要自杀、我要自杀、我 ...



说到杀人,下回第一轮坚决不能杀哇靠。
因为如果第一轮就杀了哇靠,哇靠就会要求去当上帝。
如果哇靠当了上帝,就是逼我们自杀      

所以谁敢第一轮杀哇靠,我跟你急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5 12:38 发表
了了,我赶上你了!
下一个目标就是O 了!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5 12:43 发表

那你岂不是要给的更多?嘻嘻


讨厌

TOP

原帖由 了了 于 2007-2-5 12:44 发表



说到杀人,下回第一轮坚决不能杀哇靠。
因为如果第一轮就杀了哇靠,哇靠就会要求去当上帝。
如果哇靠当了上帝,就是逼我们自杀      

所以谁敢第一轮杀哇靠,我跟你急  


下回第一个我就杀牙缝

TOP

LS,你还记着这事儿啊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偶其他记性米有,就记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