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写的好极了,顶!还有以后吃饭的时候不要再做叛徒了好吗?笑死人了.哈哈!

TOP

英俊还真能写
写得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8-15 03:13 PM 发表
写的好极了,顶!还有以后吃饭的时候不要再做叛徒了好吗?笑死人了.哈哈!


我没有做叛徒呀,只是当时不说点软话的话,以我的酒量,非要躺着回来不可呀!这叫战术!最后我还是圆满的完成了任务,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5 01:04 AM 发表
少来装斯文人.完整了看了你的游记,大部篇文谈的都是瀑布,雁荡山最著名的瀑布应该是大,小龙丘吧~
英俊真笨,你应该到哈皮那里偷点材料过来,毕竟景点是一样的,然后再在他的基础上点缀一下,哈哈,不就OK了吗?


游记不是记流水帐,只要写出侧重点,写出心里最大的感受就行了!跟你这个家伙说这个约等于对牛谈琴,太深奥了,你不懂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秋天同学,写的真不错...
估计我要写的话,要先搜一遍描写瀑布的古诗词才行,不像落笔如有神啊.
把大家的游记总结起来就完整了,保留起来老了回味...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5 07:26 PM 发表


游记不是记流水帐,只要写出侧重点,写出心里最大的感受就行了!跟你这个家伙说这个约等于对牛谈琴,太深奥了,你不懂的,嘿嘿!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15 07:26 PM 发表


游记不是记流水帐,只要写出侧重点,写出心里最大的感受就行了!跟你这个家伙说这个约等于对牛谈琴,太深奥了,你不懂的,嘿嘿!

我的貌似流水帐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哪里哪里,哈啤谦虚了!,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非常棒!

领教了~~~

TOP

今天细细拜读了小秋的文章,真是文章啊!细腻传神!
看了你的文章,很感动!特别是最后几句~~~
泽雅是我们的驿站,我们是它的过客。
多少户外论坛,对于你们是驿站,对于他们,你们是过客!
真好啊,起码,今天,你们还在这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