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6-8-8 10:46 PM 发表
哎~真不知道你们~没啥功劳争个啥~
那天你们出去腐败,为什么天气那么好呢?那不多亏我~


那你也去和评委说一下,说不定也可以搞个什么奖得得

他们应该给你个面子的!!

TOP

天气预报奖:神
获奖理由:因为他号称能左右天气!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看~属于我的总归是属于我的~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8 10:47 PM 发表
JOHN领奖也要发表点讲语呀
对了,有时间限制的!哈啤来倒计时!

哈哈哈哈,30,29,28,27,没了,每次都是在这里被JOHN打断!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严重抗议,我有言论自由的呀!!

为什么不让我把话说完~~~~

不给说完话,不来领奖了!!

TOP

奖杯充公~

TOP

原帖由 于 2006-8-8 11:05 PM 发表
奖杯充公~

我要的!!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8 10:47 PM 发表
JOHN领奖也要发表点讲语呀
对了,有时间限制的!哈啤来倒计时!


那怕是一秒钟我也会闪过来的.关键是奖金多少,够不够租火箭的钱.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8 11:33 PM 发表


那怕是一秒钟我也会闪过来的.关键是奖金多少,够不够租火箭的钱.

老兄,你翻跟斗就可以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8 10:48 PM 发表


那你也去和评委说一下,说不定也可以搞个什么奖得得

他们应该给你个面子的!!


还说没有黑幕. 这就是证据. 法官或者上帝哪个在?不出来说话可就别怪我当爆民了.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