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请大家尽快将摄影大赛入围作品发给黑方

请大家尽快将摄影大赛入围作品发给黑方,影展时间初步已定!!!

具体见
http://www.yylive.net/thread-5860-1-1.html


[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20 21:22 编辑 ]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以上作品已收悉  谢谢支持
keep-walking

TOP

辛苦黑方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