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婺源行3

DSC_6328.jpg (117.71 KB)

DSC_6328.jpg

TOP

婺源行4

DSC_6172.jpg (169.53 KB)

DSC_6172.jpg

TOP

婺源行5

DSC_6323.jpg (107.92 KB)

DSC_6323.jpg

TOP

婺源行6

DSC_6309.jpg (112.72 KB)

DSC_6309.jpg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1-17 14:59 发表


40D的性能要高出D80一个档次,比的话D80还是败下风,就是价格很实惠,便宜了2000
进C还是N,我觉得不能光比机器,还要比下面几点:
1.片子是喜欢锐利型还是柔和型,Nikon锐利(风景微距有优势),Canon柔和(人像有优势)
...


我肯定是第一种的
纽约摄影教程还没有看几章呢
打算有机会就跟着YY和你们先出去培养一下感觉

TOP

拿起相机,望着苍白的天空,又想起了西藏的蓝天,似乎在上海的每一天都那么苍白.
再来看看我的帖子,顶一张

DSC_0548.jpg (97.14 KB)

DSC_0548.jp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17 14:35 发表
正在考虑D80和40D,看了LZ的文章让我更偏向这一款的了,呵呵

之前看过的一篇文章-(从350D到D80——我的出佳为尼之路)
(ZT)

http://forum.xitek.com/showthread.php?threadid=403811


如果收回我所有的器材再给我一次选择的机会
那么我会选40D  35L  XBIS   10-22  无憾矣

TOP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2-6 22:01 编辑 ]

TOP

真的是无比快乐的日子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0-11 14:52 发表
定焦的确很毒
可惜有时会觉得不方便
LZ去买个适马的小黑(70-200)吧!!测评都说还不错!!而且价格合理!!换下你的70-300
其实我觉得腾龙的17-50还不错!!

恩,定焦的确不方便,尤其是出游,我现在也想要个小黑,但是没有pk口的,痛苦中。。。。
看到天奇的经历,想想自己也类似,折腾过的镜头有:
sigma18~50/2.8,
sigma 17~70
sigma 70~300,
fa50/1.4
宾得18~55
现在手上只剩下1770和50/1.4,特别希望有个小黑。然后就不打算烧了。当时差点脑袋发热买公主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