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9-13 10:33 AM 发表
如果在浦西就肯定去了
现在先观望

欢迎先!!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13 10:45 AM 发表

欢迎先!!


地址改浦西吧。这是群众的呼声啊!

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浦西!

TOP

我是要来跳警的~~~~地方太远的~~~~~~去是很难的~~~~~~~还是浦西的~~~~~~我肯定来的~~~~~~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13 02:26 PM 发表
我是要来跳警的~~~~地方太远的~~~~~~去是很难的~~~~~~~还是浦西的~~~~~~我肯定来的~~~~~~


同感同感,浦东实在太远了,回家没车啊!!!

继续观望!!!有空就去,现在没法确定!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JERRY,刚刚才发现你已经是团长啦,升的好快啊!!!什么时候当将军别忘了请客啊!!!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3 02:33 PM 发表
JERRY,刚刚才发现你已经是团长啦,升的好快啊!!!什么时候当将军别忘了请客啊!!!

LISA的本色来了~~~~
对了9月下旬好像是壁虎的生日哦哈哈哈哈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02:50 PM 发表

LISA的本色来了~~~~
对了9月下旬好像是壁虎的生日哦哈哈哈哈

那是不是说明我们有免费的午餐可以吃了,嘻嘻~~偶喜欢~~~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改浦西吧,群众是革命的本钱啊,支持浦西的同志们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9-13 07:13 PM 发表
改浦西吧,群众是革命的本钱啊,支持浦西的同志们

浦西的同志,我们的一坨X不容易啊,终于说了句HUMAN话啊,你们为了这也要改到浦西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14:50 发表

LISA的本色来了~~~~
对了9月下旬好像是壁虎的生日哦哈哈哈哈



是哈皮的生日好伐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