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7 02:55 PM 发表
这照片是山羊拍的呀!好美的哦!人才啊!!

NND就是老子拍的.那是我唯一一次走的脚谋头疼的一 次

TOP

光山羊的照片还是不过瘾,单为了旺姐推荐的折扣门票去有点仓促。

俺要去黄山呀俺要去黄山~可是到下雪的时候门票不打折~

俺要去黄山呀俺要去黄山~可是门票打了折天它却不下雪~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7 02:55 PM 发表
这照片是山羊拍的呀!好美的哦!人才啊!!


老山羊也是色友出身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我们丁丁粉队的人早在几个月前就议定冬天要去西海大峡谷的!看雪景!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7 07:56 PM 发表
我们丁丁粉队的人早在几个月前就议定冬天要去西海大峡谷的!看雪景!

去你个头西海大峡谷,黄山上一下雪你能去西海大峡谷吗.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7 08:38 PM 发表

去你个头西海大峡谷,黄山上一下雪你能去西海大峡谷吗.

山羊大叔批评的是批评的是!!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7 08:38 PM 发表

去你个头西海大峡谷,黄山上一下雪你能去西海大峡谷吗.

山羊!这次你说错了!05年元旦,我参加家园俱乐部的活动,踩着齐膝深的雪,从西海大峡谷穿越,当晚露营看林人的小屋,整整两天,黄山四上四下,门票都省了,最后我们出现在黄山天都峰的时候,游客很好奇!这帮人从哪儿来的!呵呵!具体过程请看链接,里面的胖兄就是偶!
http://www.kiss-o.com/bbs/topic.asp?l_id=33&t_id=2205
http://www.kiss-o.com/bbs/topic.asp?l_id=33&t_id=2212
里面的黄山雪景才叫美!

huangshan.jpg (76.18 KB)

huangshan.jpg

huangshan1.jpg (59.95 KB)

huangshan1.jpg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看了哇可人的活动贴,无限向往和钦佩。
看看有人能组织带队不?元旦假期或者春节长假正好——胖兄这样真诚爽气的MAN幽游里应该也不少的吧?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8 08:28 AM 编辑 ]

TOP

我可以组织啊!那个司机我认识的,用的是一家幼儿园的校车,他知道进山的路,把我们放下后在景区门口等我们。不过我们就要开始连续两天的超ZN行军!风景绝对暴棒!而且一个游客都没有!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8 09:49 AM 发表
我可以组织啊!那个司机我认识的,用的是一家幼儿园的校车,他知道进山的路,把我们放下后在景区门口等我们。不过我们就要开始连续两天的超ZN行军!风景绝对暴棒!而且一个游客都没有!

你们想逃票???
幼儿园的校车.是黄色的吗??17坐??外地车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