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恩,今晚回去就发原图给黑方,以表达感谢之情。

TOP

恭喜大家,大家尽快把照片发给楼主哦!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到时候我们一起去看展出,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组织参观吧,我报名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已经发出三张
请注意查收
谢谢

20071112_ea6397c32da956c06af9EYdpSiLfKG34.jpg (14.29 KB)

20071112_ea6397c32da956c06af9EYdpSiLfKG34.jpg

20071112_500f96c1cf5ef11f9743qwGJTAoEluHt.jpg (25.21 KB)

20071112_500f96c1cf5ef11f9743qwGJTAoEluHt.jpg

20071112_18a64e388c08597dd44eMr4oKxeg5Osj.jpg (21.76 KB)

20071112_18a64e388c08597dd44eMr4oKxeg5Osj.jpg

TOP

已经发送原片
未处理,所以EXIF中包含所有信息

DSC_0052.jpg (268.51 KB)

DSC_0052.jpg

TOP

原图已发,烦请黑方查收,谢谢

原图已发,烦请黑方查收,谢谢

DSCN0281.JPG (402.75 KB)

DSCN0281.JPG

TOP

辛苦黑方了
照片已发送,第一封照片压缩了,第二封是原件
谢谢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实在对不起,我目前在外地出差.我的就算了吧!

TOP

00,真可惜~~~早那么一点点,周一你就可以传了对吧~~

把你家钥匙交出来?我们派人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