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1 14:59 发表


有了105VR,70-200需求性不大了,70-300也用的很少
T17-50是好头,价格3000左右,2.8的大光圈,是一只干活的好头


恩,可以用T17-50去替代S24-70
在出游时,会带来很多的便利,是个可靠的挂机头

TOP

第一次遇到楼主是某摄影活动
第一影响是:楼主是个和菜市场打交道的人(只是比喻)。因为他不管什么摄影工具最后都会精确的加个克数,汗来,呵呵
估计要说他的习惯用语了,走先,呵呵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天奇,赞的
好贴.
这么详细的体验和评价,
你咋有这么多头?下次,直接拿你的头来玩就好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天奇的宝贝多的很啊~才子+财子!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0-11 15:13 发表


恩,可以用T17-50去替代S24-70
在出游时,会带来很多的便利,是个可靠的挂机头


T17-50虽然好,但是也不可能代替24-70,我出掉24-70,再进T17-50,要加1000块钱,T17-50不会比S24-70好多少的
再说广角我有35定,35定以绝对优势高于T17-50/2.8,论视角我有12-24,那么T17-50的使用效率还会高吗?
我情愿进D80套头的,18-135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0-11 19:12 发表
天奇,赞的
好贴.
这么详细的体验和评价,
你咋有这么多头?下次,直接拿你的头来玩就好了


好呀,没问题的

TOP

天气高手,支持原创!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10-11 21:47 发表


T17-50虽然好,但是也不可能代替24-70,我出掉24-70,再进T17-50,要加1000块钱,T17-50不会比S24-70好多少的
再说广角我有35定,35定以绝对优势高于T17-50/2.8,论视角我有12-24,那么T17-50的使用效率还会高吗?
我情 ...


35的定焦固然好,但这需要你经常挪动脚步来进行人工变焦了 ,在户外旅游时,会有一定局限,可在野外,换镜头又存在这样那样的不便.
24-70的确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焦段,特别在全副的机器上,更是一个黄金焦段,但在非全副上,焦段有点略大

TOP

原帖由 Alan 于 2007-10-12 15:09 发表


35的定焦固然好,但这需要你经常挪动脚步来进行人工变焦了 ,在户外旅游时,会有一定局限,可在野外,换镜头又存在这样那样的不便.
24-70的确也是一个相当不错的焦段,特别在全副的机器上,更是一个黄金焦段,但 ...


驴子爱上定焦,就是一个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