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去过黄山的请参考,有便宜的4折票

很想再去!!!
黄山的确很美的!!!
想去天都峰!今年春节去太匆忙,当天就下山了,不过偷偷跑去封山的西海大峡谷,不错!连鬼都没一个!

TOP

我一边流口水,一边说:低调低调!!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去过4次,每次感觉不同.那里太美了

TOP

俺要看看冬天的雪景去,希望大家能组织起来

TOP

走!!!冬天黄山看云海.

TOP

2月的黄山

云海

001.jpg (198.8 KB)

001.jpg

004.jpg (196.02 KB)

004.jpg

TOP

黄山的日落

日落

003.jpg (189.07 KB)

003.jpg

006.jpg (187.48 KB)

006.jpg

TOP

这照片是山羊拍的呀!好美的哦!人才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你们看清楚了吗?有时间的
2006年7月21日至9月24日期间,每周末一次,门票优惠价为每人80元+2元保险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