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有去过黄山的请参考,有便宜的4折票

let's try it!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7 09:48 PM 发表

山羊!这次你说错了!05年元旦,我参加家园俱乐部的活动,踩着齐膝深的雪,从西海大峡谷穿越,当晚露营看林人的小屋,整整两天,黄山四上四下,门票都省了,最后我们出现在黄山天都峰的时候,游客很好奇!这帮人 ...


多谢哇靠帮我回击老山羊,这次就有劳哇靠带队去西海大峡谷看雪吧,老山羊的思想工作我来做!不行我就拿绝招出来,扛也要把这头老山羊扛过去的!哇靠快点组织吧,拉人这种事情我来!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8 04:42 PM 发表

怎么有点他乡遇故知的意思?

你们好像很有缘的样子哦!!有种期待……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8 02:11 PM 发表

你们想逃票???
幼儿园的校车.是黄色的吗??17坐??外地车牌??

怎么有点他乡遇故知的意思?

TOP

惊叹不已!都是暴强的强驴.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8 09:49 AM 发表
我可以组织啊!那个司机我认识的,用的是一家幼儿园的校车,他知道进山的路,把我们放下后在景区门口等我们。不过我们就要开始连续两天的超ZN行军!风景绝对暴棒!而且一个游客都没有!

你们想逃票???
幼儿园的校车.是黄色的吗??17坐??外地车牌??

TOP

我可以组织啊!那个司机我认识的,用的是一家幼儿园的校车,他知道进山的路,把我们放下后在景区门口等我们。不过我们就要开始连续两天的超ZN行军!风景绝对暴棒!而且一个游客都没有!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看了哇可人的活动贴,无限向往和钦佩。
看看有人能组织带队不?元旦假期或者春节长假正好——胖兄这样真诚爽气的MAN幽游里应该也不少的吧?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9-8 08:28 AM 编辑 ]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7 08:38 PM 发表

去你个头西海大峡谷,黄山上一下雪你能去西海大峡谷吗.

山羊!这次你说错了!05年元旦,我参加家园俱乐部的活动,踩着齐膝深的雪,从西海大峡谷穿越,当晚露营看林人的小屋,整整两天,黄山四上四下,门票都省了,最后我们出现在黄山天都峰的时候,游客很好奇!这帮人从哪儿来的!呵呵!具体过程请看链接,里面的胖兄就是偶!
http://www.kiss-o.com/bbs/topic.asp?l_id=33&t_id=2205
http://www.kiss-o.com/bbs/topic.asp?l_id=33&t_id=2212
里面的黄山雪景才叫美!

huangshan.jpg (76.18 KB)

huangshan.jpg

huangshan1.jpg (59.95 KB)

huangshan1.jpg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