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关于泽雅三清的几个问题!(标准水帖,欢迎灌水!)

这次泽雅三清大家玩得很开心!经过本八卦版主的不是很仔细的观察发现了几个问题:

问题一:哈啤戴围有几个好妹妹?

问题二:JERRY与SOPHIE一定是有点问题的!

问题三:两厅与他外挂到底是什么关系呀,为什么双方都把女儿带过来三清呢?

问题四:神这个家伙一共喝了多少酒呀?

问题五:四脚蛇壁虎貌似真的在练葵花宝典呀,K歌的时候居然还唱女声!!!

以上只是我不经意间想到的几个问题,特些悬赏答案,希望诸位能发挥想像力,帮我老人家回答这些问题,另外还有如果另有谁想到一些问题,也希望能够提出来让大家分享一下!!

[ 本帖最后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1 02:28 PM 编辑 ]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顶上去,自己的帖子不沉!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八卦实在是八卦!nola不要看这个网页,哥哥要保护妹妹视觉感受的!建议直接删除!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4 01:52 PM 发表

那不就是苦了小秋他媳妇儿~~守活寡

你们很不厚道的,不厚道~~~~~~~~~~~~~~~~~

我们可以替小秋照顾他媳妇的.厚道伐~~??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3 12:50 PM 发表


有后了为什么不行,你行的~~~

等你有后了,我让壁虎帮你办


那不就是苦了小秋他媳妇儿~~守活寡

你们很不厚道的,不厚道~~~~~~~~~~~~~~~~~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不支持!!!!!!

我要先把他的根掐掉,然后喂狗,然后再叫1000条母狗...................

然后再将他全家...............................

最后...................................

TOP

严重支持楼上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你们都什么人啊~干吗给小泉有后啊??难道再让他残害我们中国人吗???
斩立决~~~~~~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3 11:59 AM 发表


有后了也不行的!!


有后了为什么不行,你行的~~~

等你有后了,我让壁虎帮你办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2 10:09 AM 发表


那也不行的,人家英俊还没有后呢~~~慎重呀!!!!


有后了也不行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