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ISA回来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高兴啊!LISA回来了~~~~

欢迎回家!呼呼!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4 01:52 PM 发表


神是有国家发给他衣服的,上面有GANG字的

还念着这啊?算了算了,我实话说了吧,这衣服是英俊这里拿来的,还给你吧,哎,都怪自己贪心拿了件衣服,一直炒到现在.

TOP

我对英俊的祝福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9-14 11:51 AM 发表
要不来个比武招亲?我们都乐意做裁判的


神是有国家发给他衣服的,上面有GANG字的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于 2006-9-13 10:56 PM 发表
你们怎么这样对LISA,虽然没见过她,但也不能把她这样好的人介绍给小泉这样的XXX~反对~强烈反对~~抗议~~~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要不来个比武招亲?我们都乐意做裁判的

TOP

你们怎么这样对LISA,虽然没见过她,但也不能把她这样好的人介绍给小泉这样的XXX~反对~强烈反对~~抗议~~~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13 08:23 PM 发表


呀!...

恩!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13 11:48 AM 发表

英俊啊英俊!
哪哪哪~~~一般人我可不告诉!听着啊~~~~

lisa是单身妹妹,不仅身材好,而且学历高!工作好(吃皇粮),人品好!上海本地妹妹,这样物种的已经所剩不多了!又专一~~~

你拿不拿的下!看你的缘分 ...


呀!...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啥时候变的这么抢手,我都不知道,要回家好好美美一下~~~哈哈~~~
愚者有智慧,缓者有雅致,
钝者有机巧,隐者有益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