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5 05:51 PM 发表


小捷飞恶心?想吐?莫非是有了?哈皮你学医的,确认一下...

有是迟早的事情,我们夫妻俩都是正常人!
不过现在还没有!我们还要爬山呢~~呼呼!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09:23 AM 发表

九月下旬会不会冷的炉子都点不着啊!

昏倒!!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也倒!!!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09:26 AM 发表

有是迟早的事情,我们夫妻俩都是正常人!
不过现在还没有!我们还要爬山呢~~呼呼!


他们羡慕加嫉妒!~~~我们夫妻俩也要爬山!

要么给我们的小孩定个娃娃亲咯,如果是男女不同性别么就提前把婚事给定了,省得将来他们谈恋爱麻烦!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7 11:50 AM 发表


他们羡慕加嫉妒!~~~我们夫妻俩也要爬山!

要么给我们的小孩定个娃娃亲咯,如果是男女不同性别么就提前把婚事给定了,省得将来他们谈恋爱麻烦!


那哪成呀!不是没八卦新闻了吗?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