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9-5 05:51 PM 发表 小捷飞恶心?想吐?莫非是有了?哈皮你学医的,确认一下...
TOP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09:23 AM 发表 九月下旬会不会冷的炉子都点不着啊!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09:26 AM 发表 有是迟早的事情,我们夫妻俩都是正常人! 不过现在还没有!我们还要爬山呢~~呼呼!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9-7 11:50 AM 发表 他们羡慕加嫉妒!~~~我们夫妻俩也要爬山! 要么给我们的小孩定个娃娃亲咯,如果是男女不同性别么就提前把婚事给定了,省得将来他们谈恋爱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