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1 01:47 PM 发表
关于壁虎的问题,据他本人介绍确实如此,只不过目前只练到第七层,所以唱点女声没有问题,如果全部练成,让他做个女的应该也没有问题


那也不会成为个女的吧,还是人妖,壁虎又是爬行动物,又是人妖倒的确是蛮恐怖的!!!1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1 01:48 PM 发表
神我就不谈了。查点被老外认为是娘们。 不过勇气可嘉。唯一欠缺的就是没有和老外干了一瓶。


神马上要练葵花宝典成为娘们儿这种事情可是国家机密呀,怎么会让老外知道了呢?莫非有人里通外国?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1 02:50 PM 发表


神马上要练葵花宝典成为娘们儿这种事情可是国家机密呀,怎么会让老外知道了呢?莫非有人里通外国?

胡扯~
谁会去练这?!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1 18:35 发表

胡扯~
谁会去练这?!


原来神去练神功了啊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什么"如来神掌","神功护体"

TOP

小白水
说吧
这次去龙虎山你是自宫还是帮你宫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8-21 07:09 PM 发表
小白水
说吧
这次去龙虎山你是自宫还是帮你宫


壁虎想要行凶了,呼唤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见义勇为的勇士,令狐冲与任我行和向问天优先,当然最好加个任盈盈!这样就不怕这个四脚蛇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8-21 09:07 PM 发表


壁虎想要行凶了,呼唤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见义勇为的勇士,令狐冲与任我行和向问天优先,当然最好加个任盈盈!这样就不怕这个四脚蛇了!!!

连你一起宫

TOP

原帖由 于 2006-8-21 09:21 PM 发表

连你一起宫


怎么你真的想练呀~~使不得的,要被驱逐出天庭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8-21 10:17 PM 发表


怎么你真的想练呀~~使不得的,要被驱逐出天庭的!!!

什么呀?!我说的是帮壁虎把英俊给宫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