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3 10:56 PM 发表


哈皮,误杀警察那是没办法.两个警察太明显了,冤杀也是没办法.警跳的不好啊.不过最后你还是被我抓出来了吗. 呵呵~~~~~~~~~~~~~~~~ 我们还是胜利了!!!!! 

我要低调,不然第一轮就会被……!
严正声明:下次有小捷飞、john、旺姐、雪松、happydavid参加杀人,第一轮黑夜禁止杀人!不然,我们集体退井!!!!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4 09:23 AM 发表

我要低调,不然第一轮就会被……!
严正声明:下次有小捷飞、john、旺姐、雪松、happydavid参加杀人,第一轮黑夜禁止杀人!不然,我们集体退井!!!!

别说得你很可怜样的!我每次就是被杀,郁闷死我了,下次让旺姐来!有了她,我可以活到第一天白天了!如果我死在旺姐前,旺姐就是杀手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4 07:05 AM 发表

Jerry怎么老是喜欢跳呀,上次大嵛山岛也是一直跳,只不过是每次闷水比赛时候,都是由于他气比较短,人家还在闷,他就往上冒了,搞在湖里跳上跳下的.哈哈!

旺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本来大家已经把jerry憋气输掉给忘记了,现在你又提起来了!你这是在考验大家的记忆力啊!这就让我为难了,我不说大家也会说!
jerry~~~你还欠大家一条裤子呢!你给我脱~~~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9-3 10:56 PM 发表


哈皮,误杀警察那是没办法.两个警察太明显了,冤杀也是没办法.警跳的不好啊.不过最后你还是被我抓出来了吗. 呵呵~~~~~~~~~~~~~~~~ 我们还是胜利了!!!!! 


NND,就是你,乱跳井,否则老子早就把哈皮给抓出了,还让我验了你一次身份~~~

以后不要乱跳井!!!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4 09:35 AM 发表

旺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本来大家已经把jerry憋气输掉给忘记了,现在你又提起来了!你这是在考验大家的记忆力啊!这就让我为难了,我不说大家也会说!
jerry~~~你还欠大家一条裤子呢!你给我脱~~~


对!!下次他在跳井让他先把裤子脱了说话~~~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4 09:50 AM 发表


对!!下次他在跳井让他先把裤子脱了说话~~~


绝对yingdang!!不过看在你今天生日的份上,原谅下吧!不过蛋糕要记得哦!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4 09:50 AM 发表


对!!下次他在跳井让他先把裤子脱了说话~~~


那里没警徽的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4 09:23 AM 发表

我要低调,不然第一轮就会被……!
严正声明:下次有小捷飞、john、旺姐、雪松、happydavid参加杀人,第一轮黑夜禁止杀人!不然,我们集体退井!!!!


惨!榜上有名,我只好和雪松一样做上帝了.

TOP

jerry:为什么大家都要你脱裤子呢?!

这样不好的!他平时就穿一条裤子的!脱了的话。。。。。。。。。。。。

我不建议大家脱他的裤子!不人道!

对哇!~~~jerry

TOP

我也觉得大家强行脱JERRY的裤子不好,太不人道了,还是应该苦口婆心的劝诱他自己表演脱裤!比如说让他的唐僧师傅搞点小咒语,要不让脱裤啦同学出来讲些心得体会这样的

不过想想JERRY跳个脱裤舞应该蛮好玩的,下次篝火晚会有节目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