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沙发!!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参加没有问题,就是结束晚了回不了家……各位大慈大悲的XDJM,到时候帮我想办法哈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5 07:49 PM 发表
我参加没有问题,就是结束晚了回不了家……各位大慈大悲的XDJM,到时候帮我想办法哈

一味MM你到时把帐篷带上.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5 08:08 PM 发表

一味MM你到时把帐篷带上.

哦……周五的时候又要大动干戈了……多不好意思跟同事说啊,这次是露营徐家汇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5 03:45 PM 发表
各位同学,我已经订好桌了,三桌的包房全部没有了,我订了两个门对门的包房!请准时出席!!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5 07:49 PM 发表
我参加没有问题,就是结束晚了回不了家……各位大慈大悲的XDJM,到时候帮我想办法哈

跑步前进,先拉练一下,我准备游回金山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5 07:49 PM 发表
我参加没有问题,就是结束晚了回不了家……各位大慈大悲的XDJM,到时候帮我想办法哈


我倒是不介意带个MM回家的,嘿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5 03:21 PM 发表
参加本次三清宴和碰头会的XDJM们分别是如下人员(请互相招呼下,其中有不来的或要来但没有名字的同学请跟帖明确告知)以上名单是根据跟帖报名的情况统计的!
小捷飞、雪松、一味、神灯、sylvia、dj68、宝宝、壁虎 ...

搞错没?哈皮!咋没我?怕我再把钥匙搞丢了?
加我!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9-5 09:08 PM 发表

跑步前进,先拉练一下,我准备游回金山


这个主意好,我正在考虑……

TOP

??

都订好啦!还有空位吗!我也想来插一脚
龙行天下(cj_dragon)
msn:cj_dragon621@hotmail.com
一番最初に描ぃた夢想,あなたは今も覚ぇて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