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摇滚的请进来

YY里有没有喜欢摇滚的XDJM啊,最近在疯狂的收集资料,或许偶们可以交换收藏哦.
大家交代下自己最喜欢的乐队或歌手吧.
偶最喜欢NIRVANA和GUN'S N ROSE,一个是GRUNGE,一个是硬摇滚,不过偶都喜欢,呵呵.
还有德国的金属乐队,RAMMSTEIN,他们的MV很有大卫林奇的风格,超赞.
还有超级妖艳和哥特的MARILYN MANSON,虽说MV和音乐都是吓死人的(偶同事言),但偶也是老饭老饭的.
至于中国的摇滚,想当初唐朝.轮回还在地下的时候真的和震撼啊,怎么就见光死了呢,现在貌似就冷血动物还不错,不过也很久没见动静了.最经典的,BEYOND,认识摇滚,就是从BEYOND开始,好怀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一有情绪就喜欢,哪个酒吧比较摇滚的。什么时候去rock一下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上海的酒吧,貌似JAZZ的比较多,有摇滚的吗,目前还没挖掘到.很早之前,茂名路上的上海人家有个满灵的GUITAR手,他的SOLO还是满有味道的,可惜现在再也找不到这样的乐手了。很多PUB里,声嘶力竭的歌手,所谓的乐队.倒是些JAZZ的酒吧演出还真的很有质量.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是呀,现在又有什么hip-pob酒吧了,摇滚的还真没去过。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自己有乐队

在大学里自己有一个乐队,专门翻唱 GUNS N‘ ROSES和涅磐的歌,最喜欢DON’T CRY 和NIGHTTRAIN。LIVE 5本来就是厉害人物。
大家都喜欢加个MSN吧,jans_chen@hotmail.com

我是半新驴。多多提拔!!!

[ 本帖最后由 jansting 于 2006-11-21 18:35 编辑 ]

TOP

可以交流 我是资深摇友 MSN:unamed_505@hotmail.com
keep-walking

TOP

偶都加了,偶是喜欢,但是,一点都不资深的,要向楼上两位多学习拉.偶的MSN是:danjianshouti@hotmail.com,表看到一长串名字就拒了我啊.
自己有乐队啊,还专门翻唱NIRVANA和GUNS N' ROSES,太弓虽啊,现在还会演出伐拉,偶一定做狂热粉丝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俺比较欢喜Queen,R.E.M,Suede,Metallica
不过最欢喜的还是乡村音乐

TOP

由于现在的成员都工作了,大家都忙,就暂时散了,但是还会有时会聚在一起,好快乐的时光啊!
现在听了很多很多的专集(3000多张),各种类型的和国家的,也在骡子上下了近1万张专集(自己都觉得夸张),现在对音乐的感觉已经很不一样了。
最大的理想是开一家音乐和咖啡的主题的咖啡馆,我相信每个走进的人都很找到自己喜欢的感觉。

咖啡馆的名字就叫:Coffee Solo
幸福其实很难,如果你觉得快乐,请珍惜现在。在正确的时间,遇见正确的人,是最幸福的!jans_chen@hotmail.com

TOP

我的最大理想是开家白天卖咖啡,夜里卖酒做酒吧那种店,走进店里的人可以自己点唱片放,有很多的CD可以挑选,咖啡的味道好香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