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猫咪,去看ERIC CLAPTON了吗?
现场怎么样啊怎么样,唱Tears im heaven?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1-12 12:49 发表
偶的崇拜对象!!GUNS N' ROSES的主音,SLASH!!


记得读书得时候就买过一盘GUNS N‘ ROSES 得卡带,特别喜欢,可惜就没找到过其他得,后来就淡了,没想到。。。

喜欢主唱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6-12-28 22:50 发表
Linkin Park2007上海演唱会
演出时间: 2007-04-14 19:30
演出地点: 上海体育场
票        价: 180元 280元 380元 480元 680元 880元 1280元 1680元  
http://sh.5ipiao.com.cn/play_info.asp?num6=61 ...



要去记得带上我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2 13:37 发表
猫咪,去看ERIC CLAPTON了吗?
现场怎么样啊怎么样,唱Tears im heaven?

胸闷得要命,礼拜五才知道礼拜六值班,24小时班,溜不出来,只好无奈得错过.遗憾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2 16:11 发表



要去记得带上我


好啊!去去去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22 22:25 发表


好啊!去去去



TOP

新闻里说没唱“tears in heaven”,我最喜欢的是“change the world”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