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4 22:18 发表
到家了,呵呵,今天杀人又自杀了~~

我很喜欢和你玩,哈哈,喜欢看你别逼到无路可退的地步那时的表情,哈哈,今天我也陪你自杀了一把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为那些无私付出那么多辛劳的志愿者,老板,老板娘,喝彩鼓掌
正因为有他们,大家才会相聚在幽游社区,相亲相爱
有爱才有梦,有梦才会真

[ 本帖最后由 花花 于 2007-1-14 22:29 编辑 ]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TOP

我被杀掉的那一盘
仔细观察过脱库啦同学了
他做杀手的时候手会很紧张的不停摸裤子的...........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4 22:18 发表
到家了,呵呵,今天杀人又自杀了~~


哈哈,搞笑啊~~~~~以后要跟你一起晚杀人!!~~~~~~~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7-1-14 22:25 发表
我被杀掉的那一盘
仔细观察过脱库啦同学了
他做杀手的时候手会很紧张的不停摸裤子的...........

又被人揪出来了,汗啊

TOP

脱裤拉正义感太强了,当杀手都自责的自杀了,哈哈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原帖由 susan 于 2007-1-14 22:25 发表


哈哈,搞笑啊~~~~~以后要跟你一起晚杀人!!~~~~~~~

玩杀人可以的噢,我这个杀手可是很冷的,呵呵 :lol

TOP

等待PP,杀人杀的不爽,下次要更爽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1-14 22:28 发表

玩杀人可以的噢,我这个杀手可是很冷的,呵呵


真的嘛?就等你跳杀了~~~~~~~挖咔咔~~~~~~~

TOP

我最喜欢和脱裤子啦一起杀人了,哈哈...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