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1-8 13:39 发表


,碰头会我没去JOHN 年会那天志愿者要干点啥,几点到啊

琥珀,你的工作已经安排好了!你可以当天11点前到,呵呵!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各位尊敬的幽游伙伴,这里有几点说明,请大家注意:
1、本次活动的订金缴纳应该是古滇茶坊,由于考虑到一些朋友没法及时送到,才开辟了快递的通道,这样确实给主办者带来了一些不便之处,因为Happydavid工作地点离宾馆还有些路程,工作较忙,餐券和入场券都在古滇茶坊分发,Happydavid处没有,所以没法服务到位,请谅解。同时非常感谢宾馆总台的服务人员给予我们的极大帮助。
2、由于地方较小,活动人数必须限制,到目前为止已经达到我们所能承受的最大负荷,报名及缴纳订金全部截止,请没有完成订金缴纳的朋友海涵!!
3、本次活动的组织者和志愿者都是非专业人员,都是义务劳动,所以请大家以最大的宽容来参加本次年会,活动中也请你配合我们的安排,活动后如果你有好的建议也请提出,我们会想办法在以后做到更好!
4、未尽事宜,容后公布!!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和JHJ今天早上叫快递送去的。算挤上末班车了吗?
能公布一下参加的人员吗?

TOP

新人,住的地方离这很近,还可以报吗?

——我们报名截止了,感谢关注!

TOP

版主,那我和滕滕今天早上交的定金算能参加伐?

TOP

啊,因工作原因耽搁,错过最后的末班车,真可惜! 预祝幽游年会圆满成功!
多看绿色使人心情愉快

TOP

我们收到一封没有名字的快递定金,请和我们联系!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怎么不回我和HJH的话?

TOP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7-1-8 17:12 发表
怎么不回我和HJH的话?

你们什么时候寄出的快递?如果我们收到,会告诉你收到!现在没有回复,是说明目前为止,没有收到!
请把你的手机联系方式,留短信给我!谢谢!有了消息,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快递中午就到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