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新来的~~~不过想参加?可以吗?
难得有活动在浦东的,回家挺方便的.哈哈~~

TOP

原帖由 滕滕 于 2006-12-29 20:47 发表
新来的~~~不过想参加?可以吗?
难得有活动在浦东的,回家挺方便的.哈哈~~

欢迎参加!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看到了~~~有人跳舞哦~~~~~~嗲额~~~~~~~~^_^~~~~

TOP

我也参加,付定金恐怕来不了了
你可能只是这个世界上的一个人,但对于某人来说 你就是全世界。

TOP

幽游上终于转正了,总该带上我了吧!

TOP

XDJMM  14号要培训来不了了,可惜啊

TOP

原帖由 009 于 2006-12-30 12:29 发表
XDJMM  14号要培训来不了了,可惜啊


遗憾。。。。。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九哥不来了啊?555,遗憾的.
大家来帮忙顶,顶它个300楼的,呵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截止到2006年12月30日下午16:20,报名的人有(名单旁有◎的为志愿者):Alan◎、yingying、大常、yaphone、麦兜、瑶瑶、琥珀◎、大头猫、nina猫◎,edge◎,onetestone、乱串的猫咪◎、sylvia、wendywa0781、宝贝◎、lily◎、Susan◎、神◎、十字路口◎、山羊、Harry◎、阿达◎、markzhang、Ada、纤纤、汪汪、哇可人、Emma◎、陨冰雪青◎、伊唉、winnie◎、小赵、小小、cecilia、月光不锈、滕滕、juziapple等,共计37人,还剩23人可以报名。。。。。。。。。。

[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12-30 19:07 编辑 ]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乱串穿的猫咪
大哥啊,不要这样对我啊,我的名字啊
墙角暗自伤心抹泪ING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