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完了!兄弟要受苦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没有玩到,强烈建议在秋高气爽的天气我们去烧烤杀人!!!

TOP

支持支持!
壁虎在哪里!他最拿手的就是烧烤!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9-4 03:35 PM 发表
去番茄农庄吧!哈哈!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855&highlight=

你能不能选个近点的地方啊!
价廉物美的有哇啦!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便宜的地方是有的,在青浦的东方绿洲后面的农村里面.空气好 的很.吃的也便宜,就是远了点.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4 07:36 PM 发表
便宜的地方是有的,在青浦的东方绿洲后面的农村里面.空气好 的很.吃的也便宜,就是远了点.

我正有此意!!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期待中~~

TOP

我喜欢烧烤,我喜欢吃肉,但不要和杀人游戏联系在一起好哇~~~~~~~~~~~~~~~~~~~~

感觉我们这里是专门吃人的!~~~~~~~~~~~~~~~~~~~~~~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4 07:36 PM 发表
便宜的地方是有的,在青浦的东方绿洲后面的农村里面.空气好 的很.吃的也便宜,就是远了点.


这个么容易啊,包车!~~~~~~~~~~~~~~~~~~~

或者公共巴士~~~~~~~~~~~~~~~~~~~~~~~~~

谁组织啊,我不认识地方!~~~~~~~~~~~~~~~~

我愿意参加!~~~并且带上我可爱的小方老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