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漂亮啊,看了真幸福~~~

TOP

这的很不错,山羊哥\小捷飞组织吧!
上次我就跟秋天说过,人少应该没问题,再说不迷路\不是冬天去应该没问题的!
我挺\我挺\我挺挺挺!!!

TOP

想了很久的徽航古道!
幽游真是好,刚近进来就计划我近郊最想去,又一直耽误的行程!!!
没来错,真是没来错!!!
各位斑竹们辛苦了!前辈们万岁!

114_44de9f648b6ed.jpg (10.91 KB)

徽杭古道

114_44de9f648b6ed.jpg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9-6 10:35 AM 发表
这的很不错,山羊哥\小捷飞组织吧!
上次我就跟秋天说过,人少应该没问题,再说不迷路\不是冬天去应该没问题的!
我挺\我挺\我挺挺挺!!!

好的,我也挺想去的,我们走其中相对比较简单的线路,景色也不差!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是呀~~太漂亮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9-6 10:46 AM 发表

好的,我也挺想去的,我们走其中相对比较简单的线路,景色也不差!

山顶上就这景色

TOP

只能望峰兴叹了,体力跟不上呀,5555555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6-9-6 10:41 AM 发表
想了很久的徽航古道!
幽游真是好,刚近进来就计划我近郊最想去,又一直耽误的行程!!!
没来错,真是没来错!!!
各位斑竹们辛苦了!前辈们万岁!

我们古道走一小段,到兰天凹上野猪堂登清凉峰顶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6 11:40 AM 发表
只能望峰兴叹了,体力跟不上呀,5555555

旺姐,应该没有问题的

TOP

不错,山羊,如果你去的话,我也一定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