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TOP
一味 当前离线
版主
山羊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9-5 07:49 PM 发表 我参加没有问题,就是结束晚了回不了家……各位大慈大悲的XDJM,到时候帮我想办法哈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9-5 08:08 PM 发表 一味MM你到时把帐篷带上.
两厅 (louis)当前离线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5 03:45 PM 发表 各位同学,我已经订好桌了,三桌的包房全部没有了,我订了两个门对门的包房!请准时出席!!
let'sgo (let'sgo)当前离线
营长
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哇可人英豪 (骇怪)当前离线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5 03:21 PM 发表 参加本次三清宴和碰头会的XDJM们分别是如下人员(请互相招呼下,其中有不来的或要来但没有名字的同学请跟帖明确告知)以上名单是根据跟帖报名的情况统计的! 小捷飞、雪松、一味、神灯、sylvia、dj68、宝宝、壁虎 ...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9-5 09:08 PM 发表 跑步前进,先拉练一下,我准备游回金山
cj_dragon (cj_dragon)当前离线
排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