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7-11-28 17:17 发表


看了你的婺源行,照片都很棒的
至于说拍片在于人,那是肯定的,所以我朋友说如果买了D80,以后看我的pp就不会说相机比较差,而是说拍的人比较差了


。。。汗。。。无语。。。
那。。。既然这样。我不建议你买D80。。。
我就是我...色摄小呆瓜.....
欢迎光临我的个人相册.........
http://qepwq2555.photo.163.com
   

TOP

佳能400D怎么样啊?现在好像降价莱~~

TOP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11-28 17:31 发表


。。。汗。。。无语。。。
那。。。既然这样。我不建议你买D80。。。


化压力为动力,呵呵

TOP

原帖由 小呆瓜 于 2007-11-28 17:31 发表


。。。汗。。。无语。。。
那。。。既然这样。我不建议你买D80。。。

D80是个好机器,我觉得可以,不过NIKON明年有可能出D300的简化版D90,手上不宽裕的话要么在等等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1-28 19:01 发表

D80是个好机器,我觉得可以,不过NIKON明年有可能出D300的简化版D90,手上不宽裕的话要么在等等


打算买了D80后多和众位大师混混,多沾些灵气
感觉D80应该足够我的了,等我按了10w次以后,估计就是全画幅了吧,呵呵

[ 本帖最后由 xiaofeim 于 2007-11-28 21:45 编辑 ]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7-11-28 11:36 发表
找大的店家买,推荐艺联,启程,东方.18-200个人建议你不要买,新手都想要一镜走天下,有这样的好事,NIKON还做其他头干什么啊?


看了启程的机身,价格好像还可以,但是感觉镜头比别的地方贵一些,没有艺联的便宜。是否可以分开地方去买呢?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Detail.jhtml?item_id=69e9561f935e2e8f8ef61f8a0b45ce24&x_id=0db1

TOP

艺联是最便宜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只要是行货就无所谓了吧?
不过水货+店保也可以的,长阳路东方不知道现在什么报价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2-3 20:47 发表
艺联是最便宜的,


行货水货都有吧
同事在北京买的就是机身行货,镜头买了个水货的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7-12-3 21:13 发表
只要是行货就无所谓了吧?
不过水货+店保也可以的,长阳路东方不知道现在什么报价了


靠近什么路呢?谢谢了

TOP

返回列表